大纪元:读假宣言制假新闻 中共想漂白活摘罪行

 作者:叶哲位     |      日期:2019-07-08 09:01:00
第26届TTS大会于18~2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记者Bill Cox/摄影) 全世界最大的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第26届原定于泰国举办,后改到香港,18日起一连6天首度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但路透社、本报等众多外媒前去采访都扑了空,主办方声称19日才正式开幕 然而,大会却在18日开设一场“中国器官移植”专场,邀请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10名涉嫌活摘罪行的中国医生,闭门演讲,并邀请了数十名中共媒体记者前往采访有参与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医生,到场才得知专场要另外付费入场,表示不满有专家质疑,中共借国际器官移植协会设局,制造假新闻,为中共活摘罪行漂白 疑借国际会议漂白造假新闻 据与会者向本报透露,研讨会虽然声称不设媒体环节,但场内邀请了至少10~20名记者,单单摄影机就有7、8部 虽然是国际性器官研讨会,但“中国专场”的参加者九成以上是华人面孔,操普通话,不少人在场内以手机、相机拍照,以及合影留念;场外却保安非常严密,连去洗手间也要查问,只有挂主办方证件才能入内,令研讨会显得特别神祕和低调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上每一名上台的医生,报告前都宣读一项声明:“报告所用呈现资料皆不涉及使用死囚器官,以依循世界卫生组织指引及器官移植协会伦理声明”有医生解释,每名参与今次TTS大会的中国医生,都要宣读这项声明 黄洁夫在2013年5月仍对外宣称,“正在制定政策,2年内可以完全不用死刑犯器官”但18日部分中国医生引述的数据远至2015年,也没有明确解释器官的来源 亲共媒体配合造假 中共喉舌《文汇报》、《大公报》、中新社等在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布了新闻,高调报导移植大会在港召开,声称“中国器官移植受国际关注”、“移植技术先进”等 主办方对外表示,不设媒体采访环节的中国专场研讨会,可是19日的《大公报》不仅引用了黄洁夫的话,声称没有活摘器官,而且还有现场活动照,除采访与会中国医生外,还有一个未在TTS会议日程中列出的一个神秘记者会 图中所示,该记者会是研讨会会后记者会,举行地点非“中国专场研讨会”,而是另一个会议室,在场的全是中共媒体记者 追查国际:中共设局造假出口转内销迷惑国人 国际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指出,“整个是一个骗局以黄洁夫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一系列活动,都是围绕如何掩盖、洗脱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举行” 实际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19日才正式开始,之前是中共连同器官移植大会的几个西方专家,共同演的一场“造假戏”,目的是藉助这场国际学术会议,设局制造假新闻,搞一场秀给国内、国际看,以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名义,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漂白 汪志远指出:“最为迷惑人的就是,它在国际会议期间开,又邀请了一些倾向于他们的国际专家和名人来为他们站台,为他们解释这样给人们造成一个影响,就是中国这个活动得到了国际移植大会的认可我们预计,中共会后将会把它这一个骗局拿到中国,乃至于又返到国际社会,来进一步的欺骗中国人和外国人为中共的这一系列的政策而辩解进一步掩盖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汪志远还说,黄洁夫他们也对国际社会指控他们一年有6万~10万件的器官移植,说这个指控是不存在的但实际上从《追查国际》掌握的证据看,这个指控是很保守的 “中国在99年以后出现爆炸性的器官移植增长,还有七大证据证明它有一个庞大的活人器官库的存在再有就他们自己承认的每年一万多的移植,都难以用很有限的死囚器官来解释他们2015年以后叫嚣的所谓“全部用公民捐赠”,根据《追查国际》调查,几个主要的大城市,北京器官移植办公室还在筹建,在我们2015年调查的时候,它还在筹建上海一年只捐了5例天津从2003~2014年一共才捐了170多例” 黄洁夫被追问活摘即变脸 追查国际已将与会53名中国医生,尤其是参与今次演讲的医生列入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追查名单人权组织“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AFOH)7月已公开呼吁撤回对黄洁夫的邀请,因他涉嫌推动和参与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违背医学伦理 18日黄洁夫步出会场时,被本报记者追问:“就被列入追查国际名单,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情,你怎么看这事情,你怎么回应”原本满脸笑容的他,脸色一变,笑容僵持,不发一言低头前行 记者再追问:“美国通过343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场外有法轮功学员抗议,如何回应”黄洁夫面色灰暗,走得更急,随后大批保安将记者拦住 《纽约时报》17日报导,针对中国使用囚犯器官进行移植手术的激烈争论,在这次会议前再度爆发一些医生和伦理专家称,考虑到存在这种争议,大会不该在中国召开一些医生和非政府医学组织成员17日在《美国器官移植杂志》上发表文章,对在中国举办这次大会的决定进行指责,